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

jq2g q2mQ9ray ban australia QnGF j2B

蕭翟拿出那份任務合約,對卡爾說道。波爾,這個你怎麼說?卡爾看著手中的合約,一臉憤怒的對波爾質問道。我,我,是他來我家毒打我,你看我這一身的傷。波爾努力的辯解著。行了,你還要狡辯,被山上那群傢伙抓去,你還能完好的回來?你冤枉 nike free run 還不夠,是你把我當白痴呢,還是你自己白痴?是不是你不想支付 Nike慢跑鞋 報償才會來誣告的。

卡爾隊長, nike官網 看算了吧,波爾的吝嗇可是全鎮出名的, Nike慢跑鞋 正好找你有點事情商談。蕭翟看著波爾吃癟心里特別爽,但是這裡不是長久之地,外面的那些公會得到信息後將會派人來,到時人越來越多。這次就放過你,不知道尊敬的梟找 Nike慢跑鞋 有什麼事情。卡爾狠狠的瞪了波爾一眼,然後走到蕭翟身邊問道。是這樣的,外面那些冒險者想搶奪 Nike慢跑鞋 身上的寶物,不知道你能不能派衛兵護送 Nike慢跑鞋 ray ban australia 去傳送陣,讓 Nike慢跑鞋 安全的離開。

卡爾豪爽的說道,拍了拍胸脯。這個,卡爾隊長,不是 Nike慢跑鞋 不信任你,只是 Nike慢跑鞋 身上的寶物太過重要,外面那些冒險者非常多,你能不能多派些人過來。蕭翟實在害怕那些公會的玩家太過憤怒,直接在衛兵的眼下開殺,要知道外面的人那麼多。富貴險中求,在巨大的利益面前,難保不會有人為錢不要命的。放心吧,這在鎮子裡面呢,又不是鎮子外面,難道 Nike慢跑鞋 還敢在鎮子裡殺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