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

rBIc enTHlnike鞋 bE3W xt4

小彤微微一驚,直到知道扯她過來的是我,才鬆了口氣,笑道:果凍大哥是你啊!我點點頭,道:離報名時間沒多久了,咱們快走吧。小彤點點頭,接下來,由我拉著她的手臂,飛快的穿插在人群當中。來到了8號擂台,飛快的做好了登記的同時,開賽的廣播也隨之降臨了,於是 air max運動鞋台灣哪裡找 倆直接傳送進去待命廳!現在陪同我的是小彤,難道老天要我當LOLI控嗎,先是安排醉藍藍,現在安排小彤…怎麼不是詩洛夜 nike喬丹台灣 啊!

國預選賽的諮詢NPC就是不一樣,原來這裡有關於國預選賽的詳細流程和介紹,二話不說,直接把 nike喬丹 的幾個疑惑點都給逐一翻了出來,第一個顯然就是這些小擂台出線選手的名額了。翻查過後,不由微微一驚!原來國預選賽初賽,每一個小擂台出線的名額居然只有40名,然後這3​​0個​​擂台共晉級的1200人,到大擂台作國預選總賽!

換句話說,代表全中國玩家面對亞洲各國高手的,就只有300人!知道了這個事實後,我意識到不能再放水了,怎麼說這每個小擂台也有1200人啊,要在1200人裡挑選出40個人出來,天知道他怎麼挑,所以只好保證自己的勝出率是100%,不然估計睡都睡不安穩。回過神來,我噓了口氣,接下來回歸 nike喬丹台灣 的正事上,諮詢一下接下來離 nike喬丹台灣 倆上場還有多久。一道光柱已經套在 nike喬丹台灣 身旁的小彤身上了, nike喬丹台灣 不由一愣,靠,那麼快啊!但'油'字還沒說出口,小彤已經咻~!的一聲,消失在 nike鞋 nike喬丹台灣 眼前,落到了擂台上了。心裡暗念了句:加油吧。眼看著小彤的對手也已經要出現在大家眼前了,直到光芒完全消去,赫然可見小彤的對手是個男性元素劍士,67級,貌似是某個公會的會​​長,有點實力,小彤的實力現在到底增長到哪個地步, nike喬丹台灣 深知在這一場對決 nike喬丹台灣 便能完全的觀察出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