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

VE6p mqvyrugg boots Ej7D BIb

怎麼會呢,你家叫了這麼多〖警〗察在這裡,誰敢來搗亂, Nike慢跑鞋 說是不是啊這位女警官? ,這個黃毛中年人竟然對朝朝遞去了sèmímí的眼神,朝朝不是江詩雅,臉sè未變,卻是一抬手,就一記耳光掃了過去。雷正陽瞪了這個女人一眼,卻沒有想到她一點也不害怕,說道:雷少,說嘛, air max ugg boots 也想看看,那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,竟然藏了這麼久也不讓 air max 知道,仙兒姐姐也很想知道的,對不對?

有些悸動的擦了擦眼睛,她抑不住的越眾而出,那個身影太熟悉了,是他,難道真的是他?污辱警官,簡直就是膽大包天,現在馬上道歉,不然 nike鞋 可以拘捕 air max 。 (:)朝朝一怒,這些〖警〗察都圍了上來了,朝朝可是香港〖警〗察的一抹標誌,豈可讓人輕薄,這些熱血〖警〗察,也想搏美人一笑呢?朝朝一點也沒有客氣,冷眸一掃,喝道:抓起來!

這中年人還是很滑溜的,朝朝倒是想把這件事鬧大,最好是把這些人都抓起來,讓 air max 安靜幾天,也方便江詩雅的貨運作,可惜 air max 退縮了,那黃毛被人抓住,帶上了手拷,才驚得一身冷汗。他倒不是怕〖警〗察,只是這個時候還真是不能弄出事來,因為大把的事等著他去做了,立刻很無恥的叫了出來,說道:對不起警官,是我錯了,我今天喝多了,我道歉,我道歉,我願意罰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